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The Brain Man

大家现在应该都是在埋头苦读吧?

唉……

我还不算真正开始温习。虽然我只剩下三天而已了!但是我就是懒惰到自己都受不了。你看,我现在在做什么……大家都在努力的读书,你还在blog什么?!

昨天更是无聊的上网两个小时,找关于一些比我们正常人还要特别的天才。因为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关于 "The Brain Man" 的广告,觉得很有趣,所以忍不住去找关于他的资料。他超恐怖啦!可以在五个小时内 Pi 背到两万多个数字!在一个星期内学会世界上最难学的语言-Icelandic!随便抛他一个日期,他就可以马上告诉你是在那一天!


Daniel Tammet (The Brain Man)

你们如有兴趣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故事,可以直接从我的
“interesting links” 那里连接。除了他,还有其他很多拥有超能力的奇特人物!值得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