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08

天啊,他回来了!

“大家好,刚刚你听到的是……(某些歌名)现在您正在收听883jiaFM。我是 Jeff。”

哼!

什么?!

Jeff??!!

一个我很久没听到的名字了。霎那间,我心跳停顿了。
他几时回来的,怎么我不晓得。天啊,也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又跳得好快……

Jeff 回来了!!!!!!!!!!!!!!!!!!!!!!!!!!!

好开心哦!

我还在想还要等多久他才会回来呢。

几年前,当他在空中说会离开电台一阵子去念书时,你可知道那时候的我有多伤心吗……
我可是他每晚的忠实听众呢。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那时候渐渐的已经养成一种每晚都会守在radio tuner 旁收听dongli883的习惯了。为的就是听他主持的节目。也不知到底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听他的节目。也许是他性感的声音,或是他可爱的主持方式,又或是……我真的不知道。可是,可能也更是因为是在晚上的时候,听他说话会让我觉得很舒服、很温暖。有时候他也会说一些笑话或什么的,都会让我忍不住的笑出来。

后来某个晚上,他突然跟我们告别,说会暂别电台一段日子。听到之后,我的心整个像碎石一样一块一块的坠落下来。那时候的我在想:那我以后就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最后,他点播了一首歌送给我们。是陶喆的‘爱很简单’……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看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以深深爱上你
真得很简单爱
得点天黑都以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胃癌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o~I LOVE YOU 无法不爱你 BABY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设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改变的简单
爱得点天黑都以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胃癌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o~I LOVE YOU我一直在这里BABY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o~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帖我的心情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I LOVE YOU,
OH YES I DO我一直在这里 OH YEAH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全力”
(copy paste one,so got alot typo errors.lazy edit...)

那晚,边听这首歌时,我哭了。这是第二首会让我想哭的歌……

直到了昨晚,我又再一次地听到他的声音!太好了!现在每一个晚上又可以收听他支持的节目。^^

其实从以前到几分钟前,我还不知道他真正的样貌。刚刚去了该电台的网站才找到他的照片。噢~原来他是这个样子的……






还蛮顺眼的。哈哈。=P

以下是他的部落格网址。

http://883jeff.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