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离开和活着的人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也不知道详情。

许他面对的压力太大了,结果走上那条不归路。

没有跟他说过话,但是我知道他的家人都很疼爱他。可是万万没想到就这样失去了他。

并没有资格说什么。我只希望离开的人在天堂得到安息,活着的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

……

节哀顺变……


这两天有很多感触。

时候我们也许会突然迷失方向,不晓得现在所做的事情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生存,是为了理想,是为了金钱,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

时候我们以为朝着这个方向就对了,就能实现当初心中憧憬的未来。但往往事与愿违。

停下脚步,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留下的是玫瑰还是刺呢?

这个社会环境所逼,还是自己意志力不够呢?


生活在填满各种压力的环境下,寻找继续向前冲的动力很重要。

音乐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无论开心或伤心时,我都会想听音乐或躲在一旁哼着某些曲子。很奇怪,好像它们能够奏起我的快乐或安抚我的悲伤。听音乐对我也有解压的作用。有些歌曲就是能够拨动我心灵最敏感、最深处的情弦……


我希望我能够坚定我的方向,坚守我的原则,过着我要过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