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今年最备受看好的新男歌手---萧敬腾!^^

蕭敬騰第44屆金馬獎演唱 清晰版




快受不了了……他的声音真的很特别,越来越喜欢!


週末狂熱夜20070916 - 蕭敬騰 - 新不了情(1/4)




他好害羞哦!说话不会超过一句五个字……哈哈……虽说是省话一哥,他唱歌时真的很有魅力。我是这么觉得。


週末狂熱夜20070916 - 蕭敬騰 - 回家(2/4)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难度超高,前面的key 是低的、温和,后面就超高!不管是顺子还是萧敬腾的版本,我都很喜欢,爆发力十足!!


週末狂熱夜20070916 - 蕭敬騰 - 三天三夜+I'll be there for you(3/4)




啊~他好可爱哦!
再来一首超高音的歌‘三天三夜’。佩服佩服……通常很多参赛者唱这首都会直接破掉。


週末狂熱夜20070916 - 蕭敬騰 - 夢一場(4/4)





他的首张同名新专辑已经发行了!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听一听,刚刚我听了整张一次,觉得很不错。印象深刻的有【收藏】、【疼爱】、【一辈子存在】和【海芋恋】。后面两首是他自己创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