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路…一直都在

Yay block test over!!! ^^
觉得还蛮愉快的。不是觉得自己可以考很好,只是觉得这几天应该可以休息休息。哈哈……说到自己好像很努力,读书读到筋疲力尽似的。不过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只希望有进步就好了。也许上一次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这次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应该是比较看开了吧,希望如此。如果还是考得很烂,真的要反省反省。再多两个月就是prelim,我看要赶快打起精神再作战吧。加油吧,jingrong!! ^^

我相信-----路…一直都在!!!


陈奕迅 - 《路…一直都在》

作曲:Adrian Fu 填词:吴向飞

穿过人潮双眼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里面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在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梦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甚麼 能算甚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从来都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无论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