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活着是为了……???

为什么要在乎什么天长地久?拥有那一秒美丽的瞬间不就已足够吗?为何去追寻那也许永远都无法实现的梦?是不是付出一切就能如愿以偿?

我们这么努力去找寻我们认为最理想的理想。过程中是否迷失了方向,还是发现了更美好的彩霞?会不会不小心从忙坠入了茫最后沦落成盲?

是否赚很多钱是最好的理想?是否跟着潮流的海浪顺着漂浮是最好的方向?是否达到别人的要求比自己的更重要?我们常常是为了别人而活,还是为了自己而活?

用十年来做的事,真的有必要急着用十秒来达成?我们活着的速度渐渐比大自然还快。

机器越来越像人,而人越来越像机器。

很多人都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是你是否真的仔细去思考我们活着的意义?

我还是在迷惘当中……

我仍然会怕被这个社会给淘汰。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但是,我还没有能力改变任何东西。现在没有,以后也不知道。也许,十年后我仍然还在思索这个问题,仍然无法抽离这个杂乱的世界。

人越来越复杂,而我也承认我自己的想法也越来越复杂。

还是小时候比较好,什么也不用想。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