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林俊杰 《陆》







http://haoting.com/musiclist/ht_b23786ecd2cd70df.htm

“The Choice is Yours”!   每个年轻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

音乐JJ LOOK   五月天阿信、方文山、麻吉、 阿Sa蔡卓妍、农夫FAMA…联名合作   

音乐JJ潮 由你选择 好朋友齐聚一起玩音乐   

JJ –林俊杰 V.S 阿Sa-蔡卓妍 超乎友谊的纯爱表达:【小酒窝】,今年最温暖的小情歌(纬来综合台-韩剧“珍惜现在”片尾曲)   

JJ写实创作今年冬天最令动容的情歌:【我还想她】(八大戏剧台-韩剧“残酷的爱”片尾曲)   

音乐创作大跃进! JJ突破自我,掀起音乐舞蹈摇摆狂潮:【不潮不用花钱】   

方文山、JJ协力打造”2008赤壁On Line Game”主题曲:【醉赤壁】   

JJ 碰撞香港乐坛金奖组合”农夫”、DJ Tommy共同呈现:【由你选择】   

JJ的新Machi 双J打造出嘻哈曲风 表达年轻人的王舞台道心声:【主角】   

JJ与五月天阿信的潮流摇滚,摇滚:【黑武士】   




特别收录

点一把火炬 (SAMSUNG Anycall为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特别制作)

爱与希望 (512四川大地震赈灾歌曲)

ALWAYS ONLINE (联想ideapad S9/S10笔记本 网络故事片主题曲)

期待爱 (与金莎合唱2008可爱多广告曲)




本人特别喜欢:

《黑武士》 歌词 by 阿信

有了天空 为何世界 还有 地心引力
有了希望 为何绝望 还是 如影随形
有了勇气 就让哭泣 埋葬过去
去写一种历史 名字叫奇迹

如果恐惧就像火炬 那就让它沸腾我的血液
带我到绝地 喔 我才能完全 觉醒

在黑暗 的对面 是光明
光明 后面 是阴影
正义 邪恶 是谁 有权 定义
在命运 的前面 我怀疑
在面具 后面 铁一般决心
光荣的牺牲 也是种荣誉

不怕人说 不要人懂 我要证明
明天我的姓名 将会是传奇

如果恐惧就像火炬 那就让它沸腾我的血液
带我到绝地 喔 我才能完全 觉醒

在黑暗 的对面 是光明
光明 后面 是阴影
正义 邪恶 是谁 有权 定义
在命运 的前面 我怀疑
在面具 后面 铁一般决心
光荣的牺牲 也是种荣誉

失败会设下陷阱 没有胜利会发出邀请
只有我自己 喔 能够还我自己 公平 还我自己 公平

在黑暗 的对面 是光明
光明 后面 是阴影
正义 邪恶 是谁 有权 定义
在命运 的前面 我怀疑
在面具 后面 铁一般决心
光荣的牺牲 也是种荣誉 (要扭转命运 最后的反击)



还有我也很喜欢《不潮不用花钱》,《我还想她》和《醉赤壁》。
请大家多多支持!如果你们也跟我一样很喜欢林俊杰的创作,一定要买他的正版专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