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永远的偶像

林俊傑完美歌喉

《害怕》这首歌并不是当时专辑的主打歌,但是你绝对要听听看。我太爱这首了。找一个角落,闭上眼睛,静静地听这首歌,简直是一种享受。很有feeling,很有画面的一首歌,而且是越听越悦耳的那种。

林俊杰 [害怕]mv

今天终于买到林俊杰最新的专辑《JJ陆》!!!超开心。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网上已经听过了,所以惊喜并不大。

以前线上听歌比较不容易,而且专辑还没发的时候是听不到任何一首新歌的。记得四年前我独自一人在房间里聆听《江南》那张专辑,我整个人起了鸡皮疙瘩。太感动了。到现在,每当我再拿出来听的时候,那种感觉又会从心里像泉水般涌上来。

虽然我觉得他最近的一些歌曲有点商业化,但他的才华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歌手越来越少了,我们要珍惜。

期待他每一次的作品,每一次的感动。

永远支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