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前景总是个谜。

我以为我还是好好的。但是,跟好朋友聊天时,会慢慢把藏在心里而想避开的事情说出来。这才发现,其实我有这么多烦恼。是自己太多疑,还是不该面对问题而已。

有好朋友真好……可是你到外国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容易跟你倾诉了吧?
我会很想你的!

我总是懊恼,到底我要的生活是怎么样的?而我能做到的又是什么?

前景总是个谜。
每走前的一步是给之前的决定一个交代,而下来决定要走的路程是不让未来迷失方向。
即使你精心策划好你的将来,你又怎知转弯路上会遇到什么绊脚石?

但是有人告诉过我,“不要为自己当初所作的决定后悔”。
因为这样,不只是对不起当时努力作抉择的你,也放弃了现在拥有能够挽回局面的意志力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