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怪梦

我做了一个梦。好怪的梦。

这一天我得考三个考试。我忘了第一科考的是什么。当我在为第二科,也就是物理和化学的时候(是combined的),我的一个朋友突然来到教室门口说要找我。她说是很重要的事情叫我赶快跟她到一个地方去,于是我便停止考试跟随她而去。我们来到一座HDB flat,她叫我从组屋后面窗口处那里往上爬到某一楼。怎知,我居然听她的话,像壁虎漫步,慢慢的一楼一楼的往上爬。后来,我停在了某一层,并从窗户口钻了进去。我的一个前中学老师正在房子里等着我了呢。但是我忘了过后我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之后,我又像一个偷贼似的同样穿出了窗口,缓缓的爬回陆地上。

真是个怪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