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我只能说》

我只能说
今天不是什么开心的日子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比平时久
今天的笑容也少了
今天的心情仿佛被一层浓浓的乌云给遮蔽而变灰暗了
今天 还是得面对她
今天下午 看着她那双可怕的瞳孔的时候
今天心跳得也特别快

我只能说
纸终究是保不住火的

我只能说
我不想再为无谓的事而哭了
我不想每次都是对牛弹琴
我不想你们把我当成坏人
我不想我所做的变成白费
我不想。。。

我只能说
也许你们一点感受都没有
也许我什么都不说就是没事

我只能说

我受伤了


我只能说
我相信
你们会证明给我
我给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是有用的
我也看到了
你们有在进步
你们有在努力
你们有看到我 看到我的存在
所以
我们一起奋斗好吗?

我只能说

我只能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