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07

什么嘛!


早上起来…………woah!是冷的咯!所以立刻塞了jacket在我书包里。
哈!幸好没有下雨,因为我平时就很懒惰带雨伞了 。

到了学校,是乌云密布的咯…………坐在class bench,头上的灯又像平时一样,许许多多的flies都从那里‘络绎不绝’的落下来,降落在我们的头发和桌子上。讨厌死了!阴天的时候,flies累积得更多!简直就是raining flies and flies!!!
为什么就是我们的class bench 最suay的。

由于在上个星期的全国比赛得了不少奖,其中是十五个冠军头衔,我校决定今天读半天课,十一点就放学。可是让我觉得不甘心的是——

我……
星期一:两点放学
星期二:五点半放学

什么嘛!为什么不要明天才休半天假?!这样一来我可以省三个半小时呢!哼!真是感到不服气!

放学后就跟一些朋友到amk hub 的 subway 吃。点了三种不同口味的面包,好好吃哦!

明天又是一个漫长的折磨,请大家为我加油吧!大家一起加油,冲啊!
希望明天的体育课是玩兵乓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