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07

Zeng wei 是含羞草

今天虽是racial harmony day,但是意外的是整个学校有穿ethnic costumes的用十指手指也算得出。Xiaoying费尽心思帮我们几个女的向她朋友借服装,单是这番苦心就没理由不一起穿了。可惜的是,我们只穿了两个小时就换回校服了。因为整个学校好像只有我们穿民族服装,怎么说都觉得怪怪的。但是换之前,我们有一起拍些照片留作纪念。

今天chemistry lecture 教 organic chemistry,整整四十五分钟不知道教师在说什么(其实大部分时间是在偷睡,不,是不知觉的睡去)。直到她给我们看Video来更明白讲解的时候,我只能说单单那几分钟的video已胜过她用尽整个小时来教会我们。Sally真聪明,竟然完完全全的听得懂教师的讲解。更让我羡慕的是聂鑫,他可以放松的在课堂上睡觉,却还能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简直是天才嘛,有他一半的头脑该有多好。


真是的。每个拜五我、munyee和xiaoying都有cca。而我们是必须得到tanjong pagar family centre那里照顾两个小孩。今天下午去之前有先打个电话过去问他们是否会去(因为他们已经放我们三次鸽子了),负责人说:“Ya, they are coming.”结果当我们已经到达了tiong bahru mrt station 的时候,忽然来了一通电话通知我们他们不会来!什么!怎么不早说!浪费我们的时间!放第四次鸽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