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07

祝我生日快乐!十七岁了!

哈!
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是生日,除了吃阿嬷煮的鸡蛋面线,就没什么特别了……>_< 不过今天早上起来就收到了不少的生日祝福简讯,很开心! 尤其是 zp 和 nx 在十二点钟就寄给我了!让我觉得今年的生日并不孤单! 哈哈…… 昨天受到了四份礼物,我都很喜欢!特别的是我好朋友曼瑜啦!

munyee





niexin
没想到他会送我礼物……




xiaoying.sally,jialian




好像看不清楚……




07s62-我的班

JJ 最努力了,帮我画五只狗,还蛮可爱的!哈哈……




昨天回家路上,看到一摊专卖五颜六色的气球,超可爱的!
只看那个人在几分钟内三两下就把几条普普通通细长的其变成一个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太厉害了!结果,曼瑜忍不住买了一个。


可爱吧……





在靠近点……





生日愿望: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一帆风顺!

生日幻想:
遇到真心爱我的人!

生日感想:
为什么生日当天要做功课?!

生日妄想:
抛掉所有烦恼,和朋友一起出去一整天庆祝生日!


生日祝福:
祝愿大家永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