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新加坡国庆节快乐!!!

新加坡国庆节快乐!!!
哈哈……
新加坡已经42岁了!

昨天学校的国庆庆祝表演还不错……
只是短了点,人群拥挤了点。

早上一开始,大家包括华侨中学和高中生都集合在扩大的操场里。


Parade 开始了。







去礼堂咯!




在礼堂里。

大家坐好啦。







表演开始了。

首先开场的是服装比赛。










有史以来我见过最怪最烂的印度舞蹈。










Harmonica band 的表演。




Four faculties 各显神通





























Sing-along session










Xiao ying, zoe 和 sally




庆祝后,我,mun yee, sally 和 jiahe 去kboxing……
也许是Jiahe第一次去,刚刚开始蛮矜持的,但是后来却一直霸着麦克风,不肯让给别人。哈哈……
可惜当时房里太暗了,无法拍下那时的画面。


过后,我们去圣淘沙,见其他早已到的同学。我们一起玩volleyball,frisbee 和 murderer…
Class outing 比我想象中的好玩!因为我还以为那些男孩子只会玩牌,其他的什么都不会了……


为eric造的“坟墓” (touchwood 啦)



eric这个动作有点突然……他是想投入谁的怀抱啊?



jiahe(左):“我酷吧?”
jj(右):“我踩!”



“快拍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