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07

教师节快乐!!!

祝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天学校办的教师节表演我觉得十分精彩!至少是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哈哈……

有 string ensemble, guitar ensemble, chinese dance, magic show, song performance……

尤其是 choir 的表演更是拍案叫绝!他们第二个表演的独唱男者的歌声简直太棒了!大家都屏住呼吸静静的聆听他那多么悦耳的歌声。

虽然我坐得很远,看不清楚表演者的样子,但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有才华的男生好帅啊!就像我的偶像一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