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07

残忍的事实

今天上GP课时,老师让我们看一段堕胎过程的录像,有很多被像吸尘机般地吸出来,四肢还未完全形成的婴儿的画面,真是恶心又可怕得让人看不下去。Xiao ying 都怕得跑出教室外不敢继续看。但是那些男生好像都无动于衷的,我不知道。其实读中学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一次了。不过第二次再看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心悸。

一些男生被GP 老师损得有点难看,虽然我也跟着笑,不过我其实觉得蛮可悲的。毕竟,我真的觉得我班的男生有点失败,不管是在风度上或者是礼貌上,我都觉得十分欠佳。难道他们就没有温柔的一面吗?难道他们真的要服了兵役过后,才会变得成熟吗?但是我却认识一些跟他们一样年龄却比他们成熟一千倍的男生。

放学后,我、xiao ying 和 mun yee去亚坤店填饱肚子,遇到了shu min。现在她学校放假,所以她在northpoint打工。不禁让我想到去年十二月假期时,我们一起打工的日子。不过,我是在mini toons 工作,而她是在gift a name的。当然也不忘和我一起在mini toons 打工的xue lian 啦!那是一段很特别又难忘的回忆…… ^^
好想她们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