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心墙

林贝芳-心墙



郭靜-心牆



作曲:林俊杰 作词:姚若龙
编曲:洪信杰 制作人:蔡尚文
《韩国花样男子-流星花园国语版》主题曲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版本?两个版本我都蛮喜欢,因为是林俊杰作曲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