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07

《听不懂,没关系》---------(献给我最爱的林俊杰!^^)

不懂
多么沉重的压力
就是我
会读书又如何
我只想展开翅膀
变成精灵
到另一个星球

一千年以前
江南
吃着豆浆油条
喝着爱情yogurt

美人鱼
女儿家天使心
让我不再害怕
让我相信无限

只愿会有那么一天
让我心动的人
冻结星空下的吻

不是曹操
盗莎士比亚的天份
无尽的思念
熟能生巧
简简单单
sarang heyo只对你说

一千年以后
乘坐子弹列车
波间带
来到第二天堂
进化论
化成不死之身
木乃伊
编号89757

原来
你要的不是我
已经来不及了
停留在距离遥远

还会有明天
突然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