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07

KBOXing...

昨天跟shumin一起打kboxing,很开心!!!^^
哈哈。。。我们唱了很多歌。。。很喜欢和shumin一起去kbox,因为有很多歌我们俩都会唱。超爽啦!!!

这是我们点的食物,shumin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对吗?X(




shumin的

我的





我的有很多鱼骨,真讨厌! 以前我被一条超长的鱼骨给哽到啦!后来还是跑到厕所里才吐得出来。超恶心,超可怕啦!所以,从那次以后,都会对鱼骨有点恐惧感。




后来,我们也去拍了neoprint!!!蛮久没有拍了。这是我和shumin两个人一起拍的。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design neoprint! 哈哈。。。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拍大头贴,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尝试design过,都是其他人design... =P












shumin rock!!!haheho...很高兴认识你。虽然以前有点小误会,但当我越认识你的时候,我越是发现你的优点!你的为人其实超棒的!爱你哦!
我考试完了一定要再跟你出去!





去了kbox,见识到machi弟弟舌头的厉害。。。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超厉害啦!!!












他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