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好可怕的。。。

我的阿嬷慢慢地爬上那个草斜坡。。。
突然!她一个不小心,抓不住重心,整个人就这样翻滚了下来!然后,当她撞到地面的时候,她的脸和身体是朝下趴的!
那一瞬间,我怔住了。
“阿嬷!”
我立刻跑向她。。。
我完全不知所措,十分慌张。。。
后来,一个家长叫我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
我紧紧张张的拔出了手机拨打。
我的心好乱。眼前的阿嬷就一直躺在那里,而我有什么也帮不了。此时此刻,我好害怕她就会这样离我而去!
我的眼眶忍不住噙满了泪水,接着像泉水般的波涛汹涌的流下来。整个身体也禁不住发抖。我好害怕失去她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她就突然要离开我了!
不要!我呐喊着。。。


瞬间,我忽然睁开眼睛!
我。。。
原来。。。
还躺在床上。。。
好可怕的恶梦啊!!!
虽然,一切都是假的,可是此时我发现我的泪痕还在。
不对。
不是泪痕。
我的眼泪还在不停的流过我的脸颊。。。
我的心还是在痛着的。
而且
还是……很痛。

我阿嬷现在人在中国。她已经去了四天了。
好像真的有点开始想念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