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祝你好运,林俊杰!!!

昨天在ufm1003听到了林俊杰最新的单曲《杀手》!天啊!好好听哦!跟他以往有点不同的风格,我觉得满特别的,而且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这首歌的!

好期待他的新专辑啊!等了好久了。。。我相信又会是一张惊天动地,销售畅销的大制作!

自从2003年他得了《最佳新人》奖后,他在台湾金曲奖就一直没有消息了。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的努力终究是有目共睹,一定会再一次被受到肯定的。没错,今年的台湾金曲奖,他当之无愧的入围了《最佳男歌手》奖。虽然面对众多的强敌,尤其是同样我也欣赏的资深歌手陶吉吉,但是我对林俊杰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加油,林俊杰!!!我永远支持你!!!

1 comment:

paintedsmiles said...

heyyyyy!!!!! hy here.

didnt know that you have a blog!! it was a pleasant surprise when i saw your link on zp's blog. =) hehehe. very interesting posts. =) okayy cya tmr! take care. and i miss you. haha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