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To Ruijuan



“真的,我很佩服你们之间的默契和情谊。有这样的朋友实在不易,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哦!

有时候和S62在一起玩,沉浸在欢乐之中时,我忽然停住看一看我的身旁,想:“如果睿涓也在我们身边,与我们一起享受当下的快乐,那有多好啊。”

那时突然听你说要去香港读大学,我好想对你说:“喂!你怎么舍得这么快就离开?我们还没玩够呢!”后来想一想,即使是那么短暂的相遇、相知,难道那段回忆就不足够、不美丽吗?

在你离开新加坡之前,我们决定做一本纪念册给你。那时我在想,该如何以文字作给你最好的礼物。我这个画画白痴竟然决定画画。哈哈……因为我希望即使在十年后,当你翻开那本纪念册看到我的画画时,就能仿佛听到我们的笑声,就能仍然记得S62的‘精神’,就能勾起你一些好或不好的回忆。

后来你去了香港,从你的部落格看得出你人生中面对的一大转折和压力,虽然你似乎慢慢的适应了新的环境,但是有时我还是希望能够飞去看一看你,跟你说一说话。毕竟我觉得当面面对一个人才能够真正了解他的内心感受和心情,不是吗?

哈哈……没有想到会写这么多。

总之,继续保持联络吧!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的朋友!每次我有什么困扰,我都会想到你。因为你很厉害,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难题都会解决。还有这一次在选大学科目的日子里,你真的帮了我很多!谢谢!Danke!^^”

~大嫂

No comments: